星期一, 6月 25, 2007

5/14 周一 美西之旅 - Las Vegas (下)


有一本暢銷書叫 “有錢人想的與你不一樣” (祥福學長有一本),書中主要秘訣就是要我們這樣的尋常老百姓用“有錢人”的腦袋想事情,想有錢人會想的事,做有錢人會做的事,這樣久而久之你也會變成有錢人。 在我踏進威尼斯人飯店的客房之後,我就馬上決定要“想有錢人會想的事,做有錢人會做的事”。

在威尼斯人飯店裡面你會覺得一天二十四小時似乎不夠用,你有很多事情想做沒時間做。 在文藝復興式套房,豪華古典的客房內有舒服的床、漂亮的客廳、女人看了就愛的化妝台、進去了就不出來的化妝室,高貴的床墊疊起來比我雪鐵龍的車頂還高,躺在上面就算床墊下面有插花用的針山也沒感覺。客房內有兩台電視,一人一台不用搶遙控器,浴室化妝台有兩個洗臉盆,一人一個不用等,客房書桌上還有一台HP列印、傳真、掃描、影印四合一功能事務機,還配給你專屬的傳真號碼,在你的另一半流連於美麗化妝室時,讓你度假兼上班,工作無煩惱。 “William!! 請把合約傳真到我飯店,讓我在游泳池畔慢慢簽字!!! ”

在義大利威尼斯你會擔心天氣不佳,大熱天走到滿身汗,太冷或下雨都掃興,坐在貢多拉上你還會聞到臭臭的河水味,在威尼斯人飯店完全沒有這樣的煩惱!! 一周七天都是好天氣,二十四小時空調,飯店內柔美的燈光,精美高雅的建築,人工運河上有人搖貢多拉,兩旁就是咖啡廳或是餐廳,空氣中傳來義大利的動人情歌,會讓人覺得精品看起來如此美麗,遊客如此可愛,店員如此友善,唯美浪漫掉滿地!!

請放下雙肩背包,請放下數位相機,請放下防寒外套,請放下遮陽草帽,請放下所有觀光客的行頭,在威尼斯人飯店裡面你是來渡假,是來享受,是來當”有錢人”的,當然要做有錢人會做的事。 忘掉你旅行中各式各樣斤斤計較的心態,穿上最體面的POLO衫,有著剛燙過折線的短褲,露出趾頭的皮製涼鞋,只要帶著你的雙卡 – 房卡與信用卡。 讓我們在室內露天廣場喝下午茶,在貢多拉聽歌劇,在精品店買藝品,在義式餐廳吃義式晚餐喝義式咖啡,這一切多麼義大利、多麼威尼斯。

吃完晚餐請直接到樓下戲劇院欣賞Blue Man Group。 甚麼是 Blue Man Group? 我幫各位查了 Wikipedia, 上面說:Blue Man Group 是三個全身塗得藍藍的人的默劇表演。 他們誇張戲劇性的表演結合了搖滾樂、新奇古怪的道具、觀眾的參與、複雜精密的燈光與大量的紙。 如果你坐在前幾排,Blue Man Group會事先發給你雨衣以躲避從舞台上隨意噴灑出的各種食物、液體、染料或是道具。 Blue Man Group 的表演適合全家觀賞,非常幽默有活力,並運用另類手法諷刺現代生活。 看完解說你還是不知道Blue Man Group 的葫蘆裡到底在賣甚麼藥,對吧!! 建議你去現場看去體驗,但是千萬不要遲到進場,遲到你就出名了! 相信我!!

看完Blue Man Group 你還可以優雅的、舒適的散步回房間,在運河商店街的途中還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,讓剛剛在劇場裡的體驗逐漸在腦海與體內散去。 不用煩惱到底要走路、坐計程車還是公車回飯店,扼殺了好不容易獲得新奇有趣的體驗,一下子就要變成現實煩腦的心情。

我們在威尼斯人飯店裡僅僅待了22小時,但是我們總共花了美金850元,這數字只有吃、住、玩不包括在賭場輸掉的錢。 我的結論是要“想有錢人會想的事,做有錢人會做的事”是很花錢的,或許真正有錢人想的是把這美金850元去買金沙集團的股票,而只要花美金85元過一天吧。

威尼斯人飯店的客房服務手冊 Guest Service Directory 有一段寫著

WHEN THE FUN STOPS
“ If you or someone you know is suffering the fear, frustration, and anger of a gambling problem, you are not alone. Just pick up a phone and dial the Problem Gamblers Helpline at 1-800-522-HELP!!

這是對那些在賭場內賭輸了不爽的人寫的,希望他們能夠從這得到救贖!!

我把它改寫成

WHEN CHECKING OUT STARTS
“ If you or someone you know is suffering the fear, frustration, and anger of a checking-out problem, you are not alone. Just pick up a phone and dial the Problem Checking-Out Guest Helpline at 1-800-522-HELP!!

請幫我打電話吧,我不要check out,我需要救贖!!!

2 則留言:

MrsCat 提到...

我想看BLUE MAN~~~~~~~XDDDDD
一定很棒!!!!

Unknown 提到...

威廉是誰啊
為什麼你的秘書不是女生?